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吸煙引陽痿 滋補要有方

大家也都知道陽痿的危害將涉及患者的身體健康和家庭幸福,更會導致男性不育的嚴重的后果。再 說到吸煙,這可是世界上幾乎所有男人的共同愛好,曾一度將吸煙視為是在展現陽剛男性活力,如今證實過度吸煙是會導致陽痿 的。那么,吸煙陽痿的原因有哪些呢?
香煙中含有各種各樣的不利于身體健康的成分和毒素,這個大家 很早以前就有聽說了吧。香煙中含有的各種毒素可使陰莖動脈發生硬化,管腔變細,血流量顯著降低,有的 甚至發生不完全阻塞。縱然刺激充分,但由于沒有充足的血液進入血竇,陰莖海綿體很難體積增大、質地變 硬,所以就造成了勃起困難或舉而不堅,這樣便形成陽痿。
另外還可表現吸煙陽痿的原因是,香煙的煙 草中所含有的毒素將抑制睪丸間質細胞性激素的合成,可直接導致男性陽痿。睪丸是男子的主性器官,其間 質細胞能夠合成雄性激素。雄性激素的作用在于促進陰莖、附睪、輸精管等附性器官的發育,并維持它們的 成熟狀態。雄性激素的合成減少,在血液中的含量下降,可影響男性的第二性征,如胡須減少、聲音變細, 同時也影響正常性欲。
還有,除了香煙所含的毒素外,煙霧中也含有會導致陽痿的不利因素。煙霧中還 含有一些可使血管收縮的物質,如緩激肽。通過吸煙,此類物質源源不斷的進入血管,會使陰莖血管更狹窄 ,加重陽痿。此外,男性吸煙者精液中的精子數也大大減少,并出現超出正常范圍的異常精子,其精子存活 率下降,活力降低,是造成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很多陽痿患者在得了陽痿后,大都想到的是補而不是 治。有些人認為陽痿可以被看做是性功能障礙疾病,但也可以被看作是一種疾病的發病癥狀,所以用藥啊或 是食物啊來進補,應該對恢復男性功能有一定效果。那么接下來,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下陽痿食補方面的一 些內容,具體如下:
1、枸杞
枸杞是茄科枸杞屬的多分枝灌木植物,高0.5-1米,栽培時可達2米多。 國內外均有分布。枸杞全身是寶,明李時珍《本草綱目》記載:枸杞作為滋補強壯劑治療腎虛各癥及肝腎疾病療效甚佳,能顯著提 高人體中血漿睪酮素含量 ,達到強身壯陽之功效。對于性功能減退有明顯的療效。
2、烏賊(墨魚)
烏賊(墨魚)味咸、性平 ,歸肝、腎經。作用:養血滋陰。宜于胃病吐血,腸病便血及胃腸道出血引起的貧血。
3、荔枝
荔枝味甘酸、性 溫,歸脾、肝經。作用:補脾養血,生津止渴,理氣止痛。宜于虛寒胃痛,腹痛、腹瀉;氣滯胃痛、腹痛,呃逆。熱 證、陰虛火旺者忌食。
4、花生
花生味甘、性平,歸肺、脾經。作用:補血,化瘀,止咳,止嘔。宜于瘀血胃痛,血虛便秘 ,反胃嘔吐。濕證、氣滯證、腹瀉者忌食;不宜與香瓜同食。
5、葡萄
葡萄味甘酸、性平,歸脾、肺 、腎經。作用:補氣血,強筋骨,利小便。宜于血虛便秘,脾虛食少,脾虛水停以及濕證。外感表證者(感 冒)忌食。
大家都知道生活中有哪些食物對陽痿進補有功效了吧。以上所講的這些食物水果在生活中稀 疏平常,尤其現在正是夏季,這些食物水果都非常容易找到,不妨試一試。請點擊在線專家直接進行咨詢。
小編溫馨提醒:如果你長時間被陽痿,早洩,射精障礙等性功能障礙影響,可以關注日本丸榮2H2D資訊頻道,一噴就見效!猜你喜歡持久液持久春藥自慰套持久2H2D持久液性功能障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