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干燥的性生活要如何保濕



女性性愛中干燥怎么辦?如果女性在兩性生活當中,陰道異常干燥,就會直接阻礙性生活的順利進行,時間一久也會讓男性伴侶有所怨言,所以女性必須了解,導致陰道干燥的原因,正確幫助自己解決。
干燥會帶給你什么?
☆感染:對你的健康而言, 這是一個潛在的危險因素,因為陰道干燥會導致感染、誘發多種疾病。
☆性冷淡:絕不是危言聳聽,長期、反復的陰道干燥會讓你從心理上厭倦、恐懼**,因為沒有女人愿意總是做一件沒有快感的事情。
☆疼痛:你最怕什么?“嘿咻”的時候會覺得很痛,卻要強忍住繼續?“嘿咻”完畢,才發現自己的陰道已經火辣辣地腫起來,這一切,都是干燥惹的禍。
你被什么偷去了水分?
☆陰道炎:如果患有陰道炎,”嘿咻”時你的大腦就會產生抵觸的情緒,陰道黏膜會充血,導致分泌物減少。最好趕緊去醫院治療,否則越拖情況會越嚴重。
☆避孕藥:有時候,服用避孕藥并不如你想象中的那樣好。由于人的個體不同,任何含有孕酮的避孕藥都可能對女性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因此,頻繁地服用避孕藥也可能讓你的陰道干涸,沒有生機。
☆性興奮不足:正常的陰道保持有一定的濕潤度。做愛時,只有在性興奮達到時,這些液體才能分泌并逐漸增加。如果性興奮不足,這些潤滑液便分泌得少甚至不分泌,出現陰道干澀。
當你認識會導致自己在性生活當中,陰道不夠潤滑的原因之后,才能夠更好的幫助自己找到好的方法去應對,這樣性生活才可以順利的進行,讓夫妻之間享受到性生活帶來的快樂,讓男人對你越加的寵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