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前列腺炎治療存在5個誤區 患者康復期無需禁欲

前列腺炎是一種男性朋友常患的疾病,據調查起碼有百分之七十的男性朋友曾經患過前列腺炎,其中的一些還經常反復發病。這是因為,很多男性朋友并不了解前列腺炎,治療的時候常常陷入治療的誤區。
前列腺炎治療五大誤區
誤區一、前列腺炎跟前列腺增生癥是一回事
經常有患者將這兩者混為一談,而且還有不少患者擔心前列腺炎會直接引起前列腺增生癥,其實,這些認識都是不對的。這是因為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癥是兩種性質完全不同的疾病,病因、病理各異,二者不存在必然的聯系。
誤區二、前列腺炎都有傳染性,需要禁欲
臨床上許多前列腺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于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對于這一類型的前列腺炎而言,是不具有傳染性的。另外,過度禁欲會造成前列腺液淤積,并不適于患者康復。因而,一般情況下,前列腺炎患者可以大膽地過夫妻生活。
誤區三、前列腺炎是性病
前列腺炎因為很難徹底治療,許多人誤認為是性病之類的疾病。其實,許多前列腺炎患者平時沒有任何癥狀,在某些外界因素刺激下可誘發前列腺的炎癥,這些因素包括感冒、飲酒、縱欲或禁欲過度、長途騎車、會陰外傷、尿道器械檢查及情緒變化等,但并不是性病。
誤區四、只有抗菌素才能治好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患者有一部分是屬于無菌性的,而且前列腺外部的脂質包膜對藥物有抵御作用,通常抗菌藥物很難深入到腺體內,所以單純的采用抗菌素來治療,自然難以取得良好效果。
誤區五、前列腺炎沒有治療的方法,只能維持現狀
許多因素都可以加重前列腺充血,引起癥狀出現反復,如過度疲勞、飲食無節等。而病情反復多是因為治療不當、未能堅持治療,或者治療后不改善生活習慣造成的。因此,前列腺炎不是治不好,而是治療不當“治不好”,不堅持治療“治不好”,不注意治好后的防保健“治下好”。同時避免一些不良因素的影響,就一定能夠徹底治好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治療方法包含哪些?
1、藥物治療
實際上,無論是中藥還是西藥,都難以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治療效果并不理想。
2、經尿道灌注治療
利用壓力將抗生素溶液自前列腺腺管在尿道的開口逆流入前列腺腺管,并彌散到前列腺小葉中。
3、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是借助于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病細胞發生作用,以調節機體本身的抵抗能力,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治療措施。物理療法主要是利用各種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力作用,使深部組織充血,改善血液循環,加強局部組織的滋養,加速炎性產物的吸收清除,有利于前列腺炎癥的消散
前列腺炎如何才算治療好了?
1,前列腺炎可以分為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等,都會出現尿頻,尿急,性功能障礙,盆骶疼痛等癥狀。如果長期下去的話還有可能會出現煩躁不安或者是一些精神問題對于我們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2,得了前列腺炎之后一定要臥床休息,大量地喝水。通過環丙沙星,左氧沙星等喹諾酮類的抗生素進行治療。如果出現排尿困難的話可以通過那妥,特拉唑嗪等α-受體阻滯藥來進行緩解。如果出現前列腺膿腫的話要切開進行引流。
3,排尿沒有問題,性生活沒有問題,沒有疼痛感的話并不能說明就已經痊愈了,這些癥狀消失之后我們要到醫院進行前列腺液涂片檢查,看累菌和白細胞卵磷脂小體的情況是不是正常,如果這些都正常,而且前列腺液乳白色的話就說明已經痊愈了。
溫馨提示:前列腺炎其實并不是很嚴重的疾病,只要患者朋友們及時去醫院治療,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注意避免病因,即可遠離此種疾病。
小編溫馨提醒:如果你長時間被陽痿,早洩,射精障礙等性功能障礙影響,可以關注日本丸榮2H2D資訊頻道,一噴就見效!猜你喜歡持久液春藥自慰套持久2H2D持久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