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培養夫妻性活力遠離疏遠

大多數人為了避免跟配偶發生沖突,常常有意無意地隱藏真正的需要。
這種悶在心里的需要,會引起不好的連鎖反應;如果不肯說出來,不但無法滿足需要,而且可能會引起 怨恨、焦慮、憤怒、敵對、或沮喪等反應。如果想維持良好的關系,明白說出各自的需要是絕對必要的。
此外,夫妻兩人的需要都隨信念和態度的改變而改變,唯有繼續溝通意見,才能認識和處理這種改變。 愛的關系是兩個人的關系,如果兩個人不能同時各別成長和共同成長,厭倦就會代替興奮。
培育自己的 獨立性才能跟配偶做更美滿的結合。彼此信任、諒解是夫妻之間維持永久關系的一個要素。在情緒上保持現 狀是我們許多人都會掉下去的陷阱。
許多男人和女人為了怕說什么或做什么會損害夫妻關系,常常保持 令人厭倦的現狀。于是性愛、度假、餐桌上的談話都淡而無味,毫不刺激。如果你認為,不說出自己的需要 或感覺(或說出你認為配偶愛聽的話),就可以“ 取悅對方 ”,你就大錯特錯了。
識別這種陷阱的一個 好方法,是檢查你是否常常對自己說:“我應該,”“我希望我能夠。”如果你常常這樣說或這樣想,你必 須徹底檢討自己的需要以及夫妻關系的基礎。
小編溫馨提醒:如果你長時間被陽痿,早洩,射精障礙等性功能障礙影響,可以關注日本丸榮2H2D資訊頻道,一噴就見效!猜你喜歡持久液持久春藥自慰套持久2H2D持久液性功能障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