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尿道炎常與性生活有關 尿道炎該注意的日常保健

尿道炎是一種常見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癥,女性好 發。臨床上可分為急性和慢性、非特異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兩種臨床表現類似,必須根據病史和細 菌學檢查加以鑒別。多為致病菌逆行侵入尿道引起。
引起尿道炎常見原因有五個
①尿道損傷:尿道器械檢查引起的尿道黏 膜擦傷,可破壞尿道黏膜防御功能,導致細菌感染;
②尿道內異物:自外界放入的異物或尿道內結石等,停頓稍久即可導 致尿道感染;
③尿道梗阻:如包皮口狹窄,尿道外口狹窄,尿道狹窄,后尿道瓣膜,尿道腫瘤,女性處女膜傘,尿道口處 女膜融合等,因排尿不暢, 尿液積存于尿道內可繼發尿道感染;
④鄰近器官炎癥,如前列腺炎、精囊炎、陰道炎或子宮頸炎等可蔓延到尿道,此 常為慢性后尿道炎的頑固病灶;
⑤常與性生活有關,不潔性生活易引起尿道感染。
尿道炎該如何注 意日常保健
首先,無 論男性還是女性,發生尿道炎癥狀時,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堅持正規治療,避免中途而廢,不要聽信各種 虛假的或夸大的廣告,以免延誤病情。其次,不但患者本身要治療,其性伴侶也應接受預防性的藥物治療。 在治療期間,禁止性行為。講究個人衛生,勤洗澡、洗手,勤洗內褲,并徹底暴曬,穿棉織內褲,不盆浴, 不游泳。女性患者還要特別注意經期衛生。要多喝水,因為對于尿道炎的病人而言,大量飲水可以增加尿量 ,排尿時就可以沖洗尿道。
尿道炎的9個飲食療法推介
1、取赤小豆50克,玉米須50克。煮湯飲之, 每日1次,連服20天。
2、急性尿道炎的飲食調理法,用枸杞子50克,茯苓100克,紅茶100克。將枸杞子 與茯苓共研為粗末,每次取5--10克,加紅茶6克,用開水沖泡10分鐘即可。每日2次,代茶飲用。
3、取 通草30克,魚腥草30克。代茶飲,不拘次數。
4、急性尿道炎的飲食調理法,用淡竹葉10克,鮮蘆根50克 ,野菊花10克。水煎服,20天為1療程。
5、取冬莧菜子或根、生甘草各10克。水煎服用。
6、急性尿 道炎的飲食調理法,用黃連10克,白花蛇舌草、馬齒莧各30克,土茯苓、苦參、白鮮皮、瞿麥、萆薢、石菖 蒲、川牛膝各l5克,木通、甘草各6克。每日1劑,水煎分2次服用。
7、用土茯苓、苦參各30克,黃柏、 地膚子各20克。每日1劑,水煎外洗。
8、急性尿道炎的飲食調理法,用木棉花30--50克,白砂糖適量。 用清水兩碗半煎至一碗服用。
9、取豬膀胱200克,新鮮車前草60--100克干品用20-30克。同煮湯,加少 許食鹽調味食用。
小編溫馨提醒:如果你長時間被陽痿,早洩,射精障礙等性功能障礙影響,可以關注日本丸榮2H2D資訊頻道,一噴就見效!猜你喜歡持久液持久春藥自慰套持久2H2D持久液性功能障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