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國外性學家制定的月度性計劃

美國最大的女性時尚網站“網絡村”最新刊文,請多名性學家 支招,教你一個月改善性狀況。
第1天:鴛鴦浴。壓力是性欲的一大殺手,泡沫浴有助于緩解壓力,找 回性欲。
第2天:按摩肚臍眼。肚臍堪稱“性欲開關”,順時針按摩肚臍眼四周,能刺激性欲。
第3 天:購買“性感”床單。“性健康愛好者”組織發起人妮娜·海爾姆斯表示,真絲或棉質床單可提高性欲。
第4天:交換性愛妙想。夫妻分別寫出5種從沒嘗試過或從沒想過的性愛方式,然后交換。
第5天: 記下視覺刺激。留意平日生活中一些讓自己怦然“性動”的視覺刺激瞬間,并記下來告訴對方。
第6天 :喝杯紅葡萄酒。每天喝1—2杯紅酒可增加生殖器血流量,提高女性性欲。
第7天:內衣秀。一場性感 內衣秀能激發彼此激情。
第8天:涂抹潤滑油。性敏感區越光滑,性喚起就越快越強。
第9天:分享 性幻想。夫妻分享秘密是極為私密和親密的行為,而性幻想是性興奮的寶庫。
第10天:營造性感臥室。 將臥室打造成夫妻“私密綠洲”,紅紗巾、玫瑰花瓣、香味蠟燭等都可派上用場。
第11天:跳跳脫衣舞 。二人世界的性感脫衣舞,有助于相互喚起需求。
第12天:適當使用性愛玩具。性愛玩具有助于提高性 喚起,讓前戲更豐富。
第13天:自拍性感照片。性感照片可自然展現性感和頑皮的一面,提高性自信的 同時也可喚起雙方性欲。
第14天:走進健身房。健身不僅使身體更性感,而且可改善性欲,提高性沖動 。
第15天:選擇合適香水。香水可以刺激腦垂體腺,產生更多內啡肽,進而提高性欲。
小編溫馨提醒:如果你長時間被陽痿,早洩,射精障礙等性功能障礙影響,可以關注日本丸榮2H2D資訊頻道,一噴就見效!猜你喜歡持久液春藥自慰套持久2H2D持久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