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慢性前列腺炎會引發性功能異常 自我按摩要知曉

很多的男性朋友,自己患有慢性前列腺炎毫不知曉,直到出現了一些不適癥狀,才知道自己患有前列腺炎,其實很多的性功能異常的患者,就是慢性前列腺炎導致的,作為患者除了及時的治療外,自我按摩也是很重要。
慢性前列腺炎如何引發性功能異常:
①慢性前列腺炎本身的癥狀、不適等引發的心理障礙;
②慢性前列腺炎的某些并發癥(如附睪炎、不育癥等)導致患者心理障礙;
③過度緊張也會導致患者的心理異常;
④某些醫務人員在患者面前片面強調慢性前列腺炎可能出現后遺癥,較重的經濟負擔等,也會加重患者的心理障礙。
心理診療及安慰劑治療效果良好,說明慢性前列腺炎所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中只有一部分患者發生勃起功能障礙,主要是心理性的,可治愈的。醫務人員在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治過程中,要注意觀察患者的性功能狀況,必要時給予心理疏導和治療,以解除患者的疾苦,避免和消除患者遭受身心傷害。
前列腺炎患者自我按摩手法:
根據力所能及法則和觸動正解法則,直接觸動按摩前列腺腺體對前列腺炎有積極的治療作用。按摩治療一直是前列腺炎的重要的治療方法。
前列腺炎患者取下蹲位或側向屈曲臥位,便后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后,借用安全套戴在自己的中指或食指上,將指頭順肛門于直腸前壁觸及前列腺后,有規律地觸碰按壓前列腺腺體。同時作提肛動作,使前列腺液排出尿道口,并立刻小便。
每次按摩3~5分鐘,以每次均有前列腺液從尿道排出為佳。按摩前可用肥皂潤滑指套,減少不適。
每次按摩治療間隔1~3天。如果在自我按摩過程中,發現前列腺觸痛明顯,囊性感增強,要及時到專科門診就診,以避免慢性前列腺炎出現急性發作,而急性發作時不得再按摩。
需要強調的是,自我按摩治療只是一種配合治療手段,不能完全代替其他療法。另外的按摩療法有:
(1)按摩小腹
兩手疊按,右手在上,左掌心放在小腹正中,順時針方向按摩100次。
(2)斜擦腹股溝
兩手五指并攏,兩手小指側抵于髂骨骨棘,沿腹股溝向前下方斜擦100次,以小腹部有溫熱感為好。
小編溫馨提醒:如果你長時間被陽痿、早洩、射精障礙等性功能障礙影響性生活不夠持久,可以關注日本丸榮2h2d持久液,一噴就見效,改善你的性福生活。

猜你喜歡持久液持久春藥自慰套持久2H2D持久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